他非书中人.

无差。

【青幸】莎士比亚十四行诗

幸村觉得他这一生最大的失误,是因为青峰和迹部嗓音相似,就以为他和迹部一样精通多国语言,所以在告白的时候给青峰念了一整篇《莎士比亚十四行诗》。

他还记得那天青峰听完了他的告白,看着手捧玫瑰花的他,一脸迷茫地问,“幸村,你在搞什么?”

幸村表示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
于是幸村淡定地一把扔掉了花并粗暴地揽过青峰的肩,仰头便亲了上去。结果不小心牙齿硌到了唇擦破了皮,幸村吃痛地抿了抿唇将舌尖探入青峰口中侵略了一圈离开,看着一脸懵逼的青峰。

无比嘚瑟。

幸村:“青峰君,我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
青峰愣了有好半晌,才结结巴巴地道,“笨、笨蛋,谁要和你在一起?”

幸村唇角的弧度明显地降下来了,他抿抿唇,不说话。
他努力想象着自己在医院时的样子,垂下眸子,唇弧轻弯,浅浅的笑容带着忧郁。“我知道了。”

青峰有些慌,没看到幸村眼里一闪而过的狡黠。

“诶…不,我可没说不喜欢你啊。”
“可你说不会和我在一起。”

青峰沉默了会儿,抬手挠了挠头,才扭过头不看他,似是漫不经心,又有些心不在焉。

“真是…没想到会被你抢先告白啊。”

幸村惊讶扭头。

就看到青峰从身后捧出一盆开得极美的雏菊,一脸不自然地轻咳了几声,把花送到幸村面前,一双幽深的眸子里难得带着认真。

“Yukimura,告白还是让我来吧。”
“和我在一起吧!”

幸村看着他默了一会儿,轻轻笑了,正打算接过,就听见。

“话说幸村你刚开始说的啥?”

幸村冷笑。

说你像这夏天一样可爱啊青峰君。

*附《莎士比亚十四行诗》一句。

我是否可以将你比喻成夏天?
虽然你比夏天更可爱更温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